【综漫乙女】天蝎降临我身边♏

♢伏西米/药王/真琴大天使/附赠小剧场黑篮三人行,全是冷门人物估计没人看吧?


 

♢乙女向预警


 

♢以上天蝎座(10.24-11.22)的动漫人物我好像都挺喜欢的,而我也是天蝎座,就一起写写当生贺好了。(这是好久之前写的不太满意,但是再不发出来就要过期了。)


 


【幸平创真——《食戟之灵》记仇,好胜】


 

极星寮又在庆祝全体安全通过刚刚的选拔,每个人都使出自己的绝技做一道菜。一色慧学长也端来了他的作品,但是他又……


 

“呜哇——一色前辈的果体围裙,无论看多少次都觉得很冲击——”你虽这么说,但是视线并不闪躲。


 

幸平创真双手把你的脸掰了回来正对着他:“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这次比赛如果是我赢了的话以后要帮我试菜。”


 

“哦不——反正是各种章鱼脚吧,你是想要我命吗?”你扯开了幸平作乱的手,吃了一口一色前辈的菜。“不愧是远月十杰!!!太好吃了吧!”你简直快现场表演爆衣了。


 

 


 

“创真君你还好吧?感觉你的表情很可怕诶……”田所惠妹子小心翼翼地询问。


 

“啊~我没事~~”


 

 


 

“招待不周!”不过一会儿,幸平也完成了他的料理。


 

你非常期待地尝了尝,却感到了不一样的滋味……怎么说呢,除了好吃之外还有,难以形容的那种……心意?


 

“怎么样?比起一色前辈的菜?”


 

“嗯,非常非常非常好吃!不过果然还是一色前辈更胜一筹吧?”其实还是创真君的料理更特别一些,你没有说出口。


 

幸平创真用冒着黑气的笑容拿走了你面前的料理。


 

“对不起!我说错了!幸平君你的更好吃!不要拿走啊啊啊啊!”


 

“不行哦~兑现诺言帮我试菜吧,你不是喜欢蓝莓吗?来试试蓝莓酱拌鱿鱼脚吧~”


 

“你是魔鬼吗?!”


 

 


 

【橘真琴——《Free!》占有欲,善妒】


 

你、橘真琴还有七濑遥算是幼驯染,三个人家住得很近,从小一起上下学,一起玩耍。现在高中也在同一所学校,你也加入了他们的游泳社当经理。


 

真琴在你眼中一直是个大天使,他总是照顾着有些小孩子气的你和遥,从来都很温柔。但是今天的他好像有些不一样。


 

 


 

全国大赛,你看着鲛柄高中的代表队忍不住感叹:“那就是山崎宗介吗?总觉得他很帅啊。就算是蝶泳也很man诶,龙崎同学需要好好学习呢……呐呐,真琴,他是不是比你还高……”


 

“○○酱!”真琴突然打断了你的话,“遥最近很关注凛……就连你也要关注别人吗!”


 

他的声音因为压抑变得颤抖和低哑,表情似乎十分痛苦。


 

真琴一直是个心思细腻又强烈追求精神层面联系的人,他温柔外表下,执念比谁都深。


 

“对不起……我……”真琴才反应过来自己不受控制吼了你,有些手足无措,冷静下来后才环抱住你。


 

“不要看别人……看着我就好。”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【伏见猿比古——《K》神秘,腹黑】


 

 


 

伏见猿比古是Secpter4的三把手,宗像礼司室长总是让他处理大量事务,就把你分去他那里帮忙。


 

你对伏见一无所知。他天天看起来干什么都嫌麻烦,说自己有烦人的上司没用的部下和没意义的加班……但是只要一遇到“咲舞罗”的八田美咲,伏见就会像变了一个人跟磕了药一样抑扬顿挫地喊:“Mi↘sa↗ki~~”


 

真是够了……你把买来的葡萄味碳酸饮料轻轻放在伏见桌子上。你的这位上司好像很喜欢喝这种饮料,不过喝多了对身体不好吧。


 

你等伏见打开汽水大喝几口,然后请教他一个文件上的问题。

“啧,为什么一定要问我。”

“因为我信赖着伏见君啊。”你十分真诚地回答。


 

伏见猿比古虽然怕麻烦,但是他却享受你无意识的信赖和依靠,这样的日子对他来说还算不错。

 


 

但是好景不长,宗像室长和灰王一战后,伏见和室长产生了“分歧”。


 

“你输了就是活该!”


 

“伏见君,这样说不太好吧……”你有些担心室长生气。


 

“对我有意见你就离开吧,你原本不就是叛徒吗?”


 

“室长!这么说有点过分吧?”你不加思考就为伏见辩护。


 

于是伏见用奇怪的表情看了你一眼后,居然真的扔下了制服和佩剑要离开,怎么会这样?


 

 

之后他居然加入了绿王的阵营,让你吃惊不已。再一次见面已经好久之后的事情了,而且是私下里避开所有人的会面。

 

“快回来吧,伏见君……室长他说那种话是很过分,但他不是故意……”

“够了,不要再为别人说话了!”伏见猿比古打断了你的话,信步靠近你。


 

“时机未到罢了……你说过要信赖我的吧,怎么,只是说说而已吗?”他弯腰俯视你,你感觉他的眼镜都快怼到你脸上了。

“不……我认为伏见君你一定有苦衷,毕竟你在青组的时候明明很开心…………等等,难道伏见君你是卧……!”

 

伏见猿比古用手指点住了你的嘴,侧头在你耳边轻语:“记住你说过的话……还有,等我回来。”



 

【小剧场:高尾和成/灰崎祥吾/冰室辰也——《黑子的篮球》】


 

你和高尾和成并肩走在去往WC冬季杯的决赛现场,欲言又止了很久,你还是选择询问他为什么不是和队友一起去看决赛。


 

“怎么,和我一起会感到不自在吗?”他微笑地低头看着你。


 

“啊、当然不是了,只是高尾君你平常好像经常和绿间君在一起来着……”


 

“小真他可不会这么不看空气的。”高尾和成小声嘟囔了一下,转而搭住了你的肩,“他啊,说是今天天蝎座和你的星座相性很好哦?”


 

“这样啊,高尾君就是天蝎座呢……不过绿间君真的很相信星座,就像神棍一样。”


 

“好了,别说他了,我们快点进场吧。”高尾轻轻推着你走了几步。


 

“啊,这算什么情况。”突然高尾和成又停下了脚步看向远方。


 

高尾君不愧是“鹰之目”啊,你踮起脚随着高尾的目光看了半天,才发现远处站着的是冰室辰也和灰崎祥吾。


 

但是他们俩之间的气氛好像不太对劲。


 

“走啦,不要理他们。”高尾转而抓着你的手腕打算离开,那两人却在这个时候一同看了过来。


 

“诶?你也来看比赛吗?”讲话的是冰室辰也,你之前被他从小混混的手下救过,说真的,他的泪痣让他看起来很柔和,但他打起人来却非常狠厉。


 

“啧,你这个女人到底和多少人有关系啊。”这个不耐烦的是灰崎祥吾。在帝光上学时你和他是同班同学,现在他换了发型你差点认不出来。


 

“怎么全是天蝎座的。”高尾叉着腰感叹道,“哇——我可是很讨厌和我相似的人呢~”


 

冰室辰也和灰崎祥吾似乎明白,高尾和成有“同类厌弃”。


 

“什么?”你有点不明所以。


 

“没什么。”高尾揽过你的肩膀想要离开,却被灰崎用身体拦了下来,然后两人的眼神就开始冒火花。


 

……这两个人好像快打起来的样子?


 

冰室走近拂下了高尾揽着你的手,也加入他们。


 

一时间他们三个人大眼瞪小眼,周围的空气都冷下来了。


 

 


 

要不然你偷偷溜了?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相泽消太part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已删。
 

当然还有好多天蝎男,比如什么切嗣爸爸、库洛洛团长、红有三夏亚、调查兵团军师阿明、男公关凤镜夜、眼镜池面御幸一也、警花宜野座伸元、音驹队长黑尾铁朗、蛇叔大蛇丸、除妖师的场静司、贫穷班长矶贝悠马还有某许墨教授等等等等,要不就是嫖不动,要不就是嫖过了,那先不写了。


 

总之为爱发电,祝大家生日快乐~


评论(16)
热度(289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更少女卡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